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助推服务质效双提升 经开区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7 16:21 阅读量: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着力查找并解决行政审批薄弱环节和行风问题,4月15日,经开区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处投诉”活动,零距离了解办事企业和群众“堵痛难”问题,推动办事服务再提速、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活动中,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局长王飞来到西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开办标准、企业开办事项应提供的材料与相关惠民政策,详细了解办事群众从申请要件、办理时限、办理环节、跑路次数和一网通办等各项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随后,王飞来到企业开办专区,按照企业变更登记受理流程,对照材料规范的每一项受理标准,为企业发放营业执照,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办理过程中的办事体验,以“一把手”最真实直观的感受,切实推动政务服务质效双提升。

  窗口单位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政务服务中心是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通过一把手真体验、真感受,了解流程是否简便、办事是否高效、服务是否周到,切实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满意度,推动经开区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

编辑:高蒙



802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