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碑林区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开展“快乐涂鸦 幸福花园”墙绘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7 12:43 阅读量: 字号:

  为美化小区环境,建设社区多彩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13日上午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整合社会资源,邀请陕西暖丰志愿者服务队志愿队、亲子家庭等共30余人共同开展“快乐涂鸦幸福花园”墙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介绍活动流程及目的,紧接着由专业美工李老师为参加绘画的志愿者们讲解墙绘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社工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一组具有绘画特长的居民进行执笔绘画的工作,另外两组志愿者进行颜色填充、画笔清洗、调配颜料等工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的进行绘画工作,各司其职,默契配合,紧张而又忙碌,绘画过程中,路过的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生动的画面,亮丽的色调迎来一声声赞叹。

  经过5个多小时共同努力,原本空空荡荡的墙面渐渐生动了起来,让小区的“幸福花园”成为了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看见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感到十分自豪,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兴奋地说:“很开心有机会参与到绘画中来,绘制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自己的绘画成果,很有成就感。”“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更让他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创作的快乐。”在场的家长们高兴地交流着。

  本次活动通过以文化墙打造为切入点,在扮靓社区的同时不仅让大家感受到绘画的乐趣,更体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居民、志愿者等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让基层治理更有温度、更有人气。今后,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将持续整合各方资源,更好地服务居民,为美好社区建设聚力赋能。

编辑:高蒙



8008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