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光烂漫 百花争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5 16:19 阅读量: 字号:

  人间最美四月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漫步在西安航天基地,随处都可捕捉明媚的春光,不经意地便与春天撞了个满怀。

  航天中路樱花盛开

  芝樱花海铺满大地

  恰是樱花烂漫时,赴一场春日盛宴

  航天基地辖区企业内繁花盛开

  春暖花开蜜蜂采蜜忙

  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光影

  新绿破土而出,繁花盛开枝头,七彩的春天将航天基地涂鸦,多巴胺的快乐也留在我们心头。花开倾城,叶绿满枝,每一簇花都浮动着暗香,每一株草都书写着希望。

  公园内绿意盎然,草木青葱

倒影中的美丽春天

  以花为媒,用画笔捕捉春日美好

  校园被春天装点得格外美丽

  桥边水畔,美景如画

  被雨打湿的蔷薇成为最美的风景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孩子们在春色中快乐奔跑

  孩童欢乐玩耍感受春的气息

编辑:高蒙



803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