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检春查巡视忙 护航电网保安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6 11:37 阅读量: 字号:

  3月22日,国网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共产党员“红马甲”对属地化管理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巡视,确保春检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在检查巡视中,“红马甲”重点对35千伏、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把脉诊断”体检设备,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分专业、分类别汇总,逐项细化并制定消缺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对暂不能整改的问题隐患,开展风险评估,落实临时管控和应急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确保做到闭环管控。

  此外,对上网工作和自控工作,采取“远程监控+到岗到位”的方式,做到作业现场全时段、无死角安全管控。严格检查现场安全措施的布置、“四个管住”和“两票三制”,重点对施工环境复杂、交叉作业多的现场采取“一对一”、旁站式监督,从严、从细抓好关键环节安全管控,深化不规范行为治理,进一步增强执行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作业安全管理水平,保证各类风险可控、能控、在控,积极打造“平安春检”。

  接下来,临潼区供电公司将针对春检现场点多、面广、施工环境复杂等特点,加强标准化、规范化作业管控,强化本质安全管理,细化安全管控,严把春检安全关,真正做到现场作业安全管控零隐患、事故防范无死角。

  

编辑:高蒙



8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