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医者仁心 巾帼榜样 周至县人民医院邓妍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08 11:15 阅读量: 字号: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3月6日,在西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上,周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邓妍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邓妍,女,中共党员,现任周至县医院体检中心行政主任、学科带头人,国家健康管理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工作使命,把“患者的满意度”做为衡量工作质量的金指标,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精湛的技术服务病人。2023年7月,一位60多岁的张阿姨来做体检,在做乳腺彩超时,发现结果异常。邓妍立即安排复查,并与远在广东的患者家属联系,一边沟通病情,一边对接省院专家。随后张阿姨成功在广东手术成功,手术前的诊断和体检中心结果相符。正是医护人员的细心检查与邓妍的全力帮助,让病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不做表面文章,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这是邓妍这二十多从医所坚守的信条。

  近年来,邓妍带领科室团队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患者。她先后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2篇,参加全国课题项目3项。组织2018年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23年肿瘤预防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会议,交流学习健康管理、体检质控,为周至县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体检队伍,创建了全省唯一的县级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

  与此同时,她始终以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参与下乡义诊30余次,服务周边群众5万余人,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巾帼贡献。

  从事健康体检工作20余年,邓妍始终秉承“医乃仁术”的理念,注重从医的仁德,坚守从医的良知,不断学习提升专业学术水平,努力为广大患者服务。先后荣获西安市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周至县高层次人才”等荣誉称号。

编辑:高蒙



8017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