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蓝田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06 14:09 阅读量: 字号:

  “奶奶,您笑一笑,不要紧张。”在暖心留影小摊,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老人调整姿势,帮老人们定格下属于自己的“最美瞬间”,有的老人家更是借本次活动,与自己的老伴拍了一张“金婚照”。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人人争做文明实践行动者的良好氛围,中共蓝田县委文明办与共青团蓝田县委携手各志愿服务团体走进孟村镇李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我们的脚步不停歇……”。青年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呼吁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精神,以自己的言行举止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传承志愿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各展所长,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新光彩。

  现场的志愿服务惠民活动丰富多彩,来自社会各界的16支志愿服务队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的形式,开展爱心义诊、公益理发、暖心留影、秦岭生态保护、垃圾分类、普法宣传等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方便、送去福利,每个点位前都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参与。

  春“锋”三月,志愿同行,接下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将在蓝田全域范围内持续开展。各相关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将结合实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形式多样、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共同谱写蓝田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编辑:高蒙



801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