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起航 ! 开机 !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1-20 11:36 阅读量:8410 字号:

  11月18日,古城西安曲江会议中心,“杰森集团启动仪式暨影视新闻发布会”盛大起航,本次活动邀请影视界及文化企业嘉宾500余人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影视文化的发展方向与高质量影视短视频的创作与探索。

  西安千年历史古城,文化积淀厚重,近年来新兴媒体、短视频影视文化发展迅速,已成为新媒体、短视频影视文化的创作热土。作为西安本土影视文化的一匹黑马,杰森集团在影视短视频创作领域,独树一帜发展迅猛。杰森影视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影视制作、发行和营销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方提供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和全方位的传媒服务。作为专业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杰森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意无限的团队,擅长挖掘故事潜力,通过精心策划和制作,为客户打造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影视作品。影视范围涵盖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纪录片等多种类型,覆盖不同年龄层和兴趣爱好的观众群体。

  杰森集团在影视制作方面,注重创新和品质,采用先进的拍摄技术和设备,结合独特的艺术视角,为观众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与国内优秀的导演、编剧、演员等合作,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作品,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良好口碑。

  除了影视制作,杰森影视还积极拓展发行和营销渠道,与各大院线、电视台、网络平台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制定精准的发行策略,以确保作品能够迅速触达目标观众,实现良好的市场反响和商业价值。同时,企业也积极参与国际影视交流活动,与全国各地的传媒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中国影视文化在国际舞台上的传播和发展。起航仪式当天,新剧《我为女人花钱就能得到十倍返现》随之开机。

编辑:高蒙



8022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