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暖百家”供暖保障进院落 助居民顺利平安过冬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11-16 14:34 阅读量:8410 字号:

  11月15日,在社区、网格员、小区物业等多方努力下,新城区自强路街道麟德社区石油家属院居民家里顺利供了暖。

  在供暖之前,由于石油家属院居民取暖费缴纳比例不够60%,顺利供暖成了一件难事。面对这样的情况,社区启动“暖百家”供暖保障进院落活动。

  11月初,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党员以及居民骨干成立缴费宣传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宣讲缴费政策,引导居民及时缴费,确保顺利供暖。

  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收费人员上门收费。对于工作日不方便交暖气费的居民,采取了提前预约、错时收费的方法。

  11月11日,社区联合物业和紫光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区供暖设备进行了检修。11月12日,该小区取暖费缴费比例超过60%。11月15日,小区正常供暖了。

  此外,为保障辖区供暖安全,11月13日起,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进入辖区各居民院落,持续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督查楼道堆积物、入户查看特殊居民家的用电用气用水安全,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居民安全过冬。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姚瑞丹

编辑:高蒙



8007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