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供暖首日接通天然气 这个老小区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11-16 14:33 阅读量:8410 字号:

  11月15日,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自强社区搬运新村小区180多户居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小区终于接通了天然气,这个冬天大家可以暖暖地过!

  据了解,搬运新村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一直未接通天然气,居民做饭取暖非常不便。“啥时候能用上天然气?”成了大家多年来的心愿。在了解到群众的烦心事后,社区积极筹备天然气安装的各项事宜,通过小区网格群、上门通知等方式,逐户告知居民安装天然气事宜,并在院内召开现场会,邀请天然气公司为居民群众现场答疑。

  “由于是老旧小区,施工起来困难重重,社区多次对接施工单位实地考察,将民主协商会一次次开到居民家门口,确保早日开工。”自强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接通天然气当天,看着燃气灶上跃动的火苗,感受着室内的温暖舒适,居民们笑着说:“社区这件实事办得真好,这个冬天我们暖身更暖心!”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伟东

编辑:高蒙



8007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