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有温度 护航供暖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1-16 13:13 阅读量:8410 字号:

  11月14日,国网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公司对临潼区城西、城东3座热源站和64家换热站的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全方位保障供暖用电安全可靠。

  当天,临潼区供电公司上门走访供暖企业,了解用电需求、用电设备启用情况。排查各热力公司、换热站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计时装置、备用电源、高低压电机、压力泵、管控装置、泵房等设备进行精心“问诊”,全面“体检”把脉,协助解决安全用电隐患。

  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较长的问题,临潼区供电公司通过为供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在供暖前、中、后期制定安全巡视计划及应急措施,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快速、有序、有效应对,确保冬季供暖企业电力充足。

  此外,针对使用“电采暖”设备的用户,临潼区供电公司组织各班所走村入户,第一时间了解用户家中用电情况,对用户家中的“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引导用户科学、规范用电。同时,通过宣传峰谷电价的政策,协助用户计算“电采暖”电量,鼓励用户在电价政策允许范围内,依法合规降低“电采暖”成本。(潘世策 赵明)

编辑:高蒙



8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