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辛家庙街道北辰东路社区举办“喜迎国庆共团圆,童心绘梦庆华诞”主题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28 10:35 阅读量:8410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北辰东路社区于9月27日下午举办“喜迎国庆共团圆,童心绘梦庆华诞”主题活动,以歌舞祝福祖国,以创意手工礼赞祖国。

  “月满中秋,浓情国庆”汇演

  一支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敲响了汇演之歌。腰鼓队阿姨们神采奕奕,气势磅礴的阵容,向观众们呈现出祖国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活动现场,北辰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汪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居民朋友们长期以来对社区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一支支舞蹈美轮美奂,其中《我和我的祖国》《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韵味十足,舞出了正能量,舞出了新风采;《我的祖国》,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唱出了人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共同情怀。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

  “我爱你,祖国”DIY贴画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为表达对祖国浓浓的爱意,社区带领小朋友们一起DIY创作“我爱你,祖国”主题粘贴画。

  只见他们认真观察手中的材料、自由搭配五星红旗、天安门、祥云、气球、花朵等素材,再粘贴到卡纸上。“我要做一幅特别的画献给祖国!”“我还要加一个白鸽。”孩子在相互交流中,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欢度国庆”“我爱你祖国”等国庆节主题贴画新鲜出炉。孩子们纷纷举起了这份对祖国的热爱打卡拍照,脸上也展露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以文化感召力弘扬新风正气,展现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进一步培养了民族自豪感。接下来,北辰东路社区将继续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社区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使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邻大家庭。

编辑:高蒙



8012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