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示范党支部观摩会在沣和苑项目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20 14:37 阅读量:8410 字号:

  9月19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示范党支部观摩会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开放日活动在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和苑项目召开。会议主题是“学思践悟促融合 实干笃行建新功”,旨在选树党建标杆、做好典型引路,形成可复制、可推广、鲜活生动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的具体举措。

  中建跃程(西安)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强,副总经理王多为;中建新疆建工疆外运营总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扬,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西北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翁国林莅临指导。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纪委书记王延勇出席,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青年员工代表、新员工代表等共70余人参会。

  现场观摩后,召开交流座谈会。项目管理部副经理兼沣和苑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邵锋表示,项目党支部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业主单位的关怀指导下和兄弟单位的相互帮助下,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沣和苑项目“五强两到位”示范党支部、青年之家揭牌。

  中建跃程(西安)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强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深深被中建新疆建工“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的精神所感染。他对党建联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定力,筑牢央企的“根”“魂”优势;二是提升业务本领,激发央企的发展动能;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在总结讲话中说,召开此次观摩会是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党建和经营相融合、双促进的实际举措。他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国有企业“根”和“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融合发展,解决党建融入生产经营 “两张皮”。三是要坚持做实载体,切实发挥作用,打造党建融入生产经营 “一盘棋”。

  活动上,2023届新员工代表学四史、了解企业文化、开展学习团十九大知识竞赛,并依托青年之家平台,组织开展“回望历史 建证未来”红色剧本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身临其境扮演历史“小角”,从滚滚硝烟的故事中,找到“大爱”。以史为镜,树立“奋斗有我、就在建工”的使命感,在平凡岗位中谱写忠诚向党、岗位建功、勇于担当、团结奋斗的青春壮歌。

  凝心铸魂、汲取力量。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央企职责使命不断铸强“建证”党建品牌,坚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高效发展。(通讯员 安峰杰 黄宇婷)

编辑:高蒙



8025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