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能源金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9-18 15:12 阅读量:8410 字号:

  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执法形象,近日,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3年度准军事化训练。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指令,参训队员认真执行,高标准完成所有训练。为提高训练效果,能源金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邀请园区消防大队指战员担任教官,为执法人员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准军事化训练。训练中,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严格遵循队列纪律,跟随教官口令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展现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准军事化训练,进一步增强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激励全体执法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为更好地履行城市管理职责、服务辖区群众奠定坚实基础。能源金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将训练成果融入到日常执法工作,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于忠虎 吕聪 图/能源金贸区供图

编辑:高蒙



8025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