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高效便捷服务获企业“点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2 16:1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工作人员服务专业又高效,将我们的企业申请流程办得又快又好,大大节省了时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葆初心、彰百年风采,行高效、践为民承诺”的锦旗送到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基地在企业建设中提供的高效热情服务和扎实工作举措表示感谢。

  不久前,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向西安航空基地政务大厅企业注册窗口提出办理子公司的申请,为方便李女士手续办理,避免办理过程中“来回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手续办理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耐心指导其完成了《营业执照》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的申请工作。

  同时,工作人员全程帮助企业外网设立申报,坚持多个服务环节高效同步推进,让企业在2个小时内成功领取到营业执照及企业公章,最大程度上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这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可真是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成本,这下我就可以安心准备后续工作。”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得到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让审批效能全面提速、审批服务全面升级,着力打造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