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买菜不走远!航开路(神舟大道至高望路段)“包揽”了满满的烟火气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2 16:01 阅读量: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航天基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

  以人民满意为标尺

  在航开路(神舟大道至高望路段)

  设置蔬菜早市

  满足群众购物需求

  快和航小天一起去看看吧

  

  为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航天基地各级党组织联系工作实际,聚力“十个航天”开展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群众提出的“买菜难,菜价高,希望设立便民市场”的诉求,航天基地于近期在航开路(神舟大道至高望路段)设置蔬菜早市。

  

  △ 航开路(神舟大道至高望路段)蔬菜早市位置

  目前,该蔬菜早市已开始运营,设置摊位三十个,早市运营时间为每天早上6:00—9:00,经营范围有蔬菜、瓜果及干货等,能够满足居民群众生活需求。

  

  

  在航开路蔬菜早市,碧绿的青菜、新鲜的水果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只要当季有的,这里一样不差,一天所需的蔬菜水果都能在这儿买到。

  

  

  早上八点多,采购的居民群众已经双手拎着购物袋,开始满载而归了。王阿姨说:“我家住航天城小区一期,大清早一边散步一边就到这儿了,出来溜达一圈顺便买点蔬菜水果回去,这里的东西既新鲜又便宜,真是太好了。”

  该蔬菜早市严格按照“七定、七统一、三悬挂、两达标”的管理标准和要求,早市所有管理人员和商户主动配合、服从监管,市场秩序一片井然。与此同时,设置复秤台,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有疑惑的居民群众复秤,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航小天温馨提示

  该早市从早上六点到九点开市

  想来逛逛的朋友们别错过哦

  一斤一两 一来一往 一买一卖

  一头牵着居民群众的柴米油盐

  一头托着商贩们的糊口生计

  航天基地将继续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真正实现民呼我行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