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天基地:交警走进校园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02 17:48 字号:

  西安网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6月2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航天中队的交警们走进辖区航天城第三小学,开展“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哪位同学知道什么是‘一盔一带’?”活动现场,交警与采取趣味问答方式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常识交通知识讲解,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除了趣味小游戏,交警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警示课,通过真实事故案例让学生认识到戴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

  “我学习到了许多交通知识,也知道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回家后,我要及时纠正爸爸妈妈在开车过程中的陋习,把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他们。”一名参与活动的学生说。

  活动最后,交警向全校师生发出文明交通倡议,希望全校学生把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的理念传播到家庭,引导、动员学生与家长一起学习交通安全法规,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共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