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职教中心举办职教活动周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02 17:29 字号:

  西安网讯 (通讯员 李娟) 5月28日早上,阎良区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职教活动周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活动。

  早上8:30,职教活动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华致开幕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随着职教20条的颁布实施,职业教育迎来了真正的春天,学校在“学校有品位,老师有尊严,学生有自信”和“成人成才成功”3YC办学理念的基础上,积极实施准军事化等一系列全新的管理制度。以“质量立校,管理兴校,教科研强校”为抓手,制定了《学校质量提升三年计划》,全方位满足学生学习需要,为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学校还根据区域特色和学生实际水平,开设了符合学生实际的有关专业,真正为更多的学生架起了通往成才的立交桥,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花球啦啦操》一下子将全场活动氛围提升了起来,激荡人心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力飞扬的舞蹈《蓝色的风》、无限激昂无限温馨的诗朗诵《党在我心中》、深情款款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演绎青春激情的舞蹈《街舞啦啦操》、勇于追梦的话剧《有梦想就勇敢追》、使人流连忘返的钢琴曲《致爱丽丝》、孔武有力且实用的《擒敌术》、华姿不凡的舞蹈《盛世鸿姿》等等。有歌有舞,有诗有剧的文艺演出主要以“缅怀红色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青春有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展示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欣赏完艺术表演后,全体嘉宾及各初中师生代表参观了文化长廊。长廊中展示的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作品。一件件精心打磨的作品赢得了嘉宾和师生们的赞扬。大家还依次参观了学校的插花、果树嫁接、瑜伽、茶艺、绘画、无人机展示等特色课堂及各部室,了解了学校丰富的课程安排,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