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党史学习新举措 快乐童年心向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9 15:30 字号:

  西安网讯 4月17日,未央区各社区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爱党爱国观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家湾街道徐家湾社区

  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 画说党史 童心向党”艺术展演。参展的70幅作品,都是社区小朋友们亲手绘制完成,全景式地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小朋友以及在场居民带来党史故事朗诵,一个个红色书籍代言人,通过一个个红色小故事,让大家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发爱国热情。

  童话美术工作室的小画家们围在百米长卷旁,共同创作了一幅红色经典巨作。孩子们围绕红色故事、时代英模事迹等展开创作,随着对自己想要表达的主题一点一点的凝练,画作一笔一划精心勾勒成型,孩子们在画作中手绘万里山河,表达着对英雄人物的崇敬之情。社区还在现场为每一位党员及小朋友送去独家订制的建党一百周年贺卡。

  大明宫街道中海太华府社区

  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邀请专业美术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积极参与,通过手中的画笔,用人物、颜色、表情等,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

  此次童心向党活动的开展,让社区与居民之间更加和谐,让居民与居民之间更加亲密,也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的快乐和生活的幸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