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邑踏勘”:鄠邑区行政审批局从“指尖”到“心间”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2-10 11:18 字号:

  西安网讯: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局坚持用户导向,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不断丰富不见面踏勘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让政务服务从智能化“指尖”温暖到群众“心间”。

  更多事项丰富“指尖”服务

  通过“邑踏勘”不见面踏勘系统,可在群众时间方便的情况下,使用微信小程序实现半小时内完成不见面视频核查,突破时间、空间限制,让踏勘服务触手可得。

  近期,区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关注度高、群众改革呼声强烈的审批事项,增加“文艺表演团体”“县(区)级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变更、注销登记及章程”“县(区)级社会团体成立、变更、注销登记及修改章程”“道路货运经营许可”“电影放映单位设立”“融资性担保机构的设立与变更初审”“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认定的申报”“食品经营许可(小型商店)”等8项不见面踏勘事项。截至目前,可实现不见面踏勘的事项共计11项。

  更优服务走入群众“心间”

  “暖心”服务解决“烦心事”、织牢“防控网”。为有效解决群众“不会办”问题,设置微信邑踏勘助手打造“服务自选超市”,推行一系列自助服务,公开踏勘要点、踏勘时限、踏勘流程等内容,全天候提供咨询辅导、答疑释惑等工作。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温馨提醒各位创业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冬春季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陈捷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陈捷,修改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