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组织企业参与陕西“一带一路”建设专场招聘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30 16:54 阅读量:8199 字号: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平台,向“一带一路”提供人才保障,5月24日,陕西“一带一路”建设专场招聘会进校园活动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经开区积极组织邀请区内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

  据悉,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与区内企业对接,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招聘难点,及时动员和邀请区内企业参加人才招聘活动,并调研了解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简历诊断、职业规划、创业政策宣传等方面的指导,取得显著成效。此次招聘会现场,经开区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8个,需求人数169人,涉及文体教育、工艺美术、服务业等行业,最终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2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进社区、就业服务进校园等多种人才招聘活动共计20场次,并采取“线下、线上”的双模式,整合众多优质企业,提供千余个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聚焦企业招聘刚需,解决企业用人难问题,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