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疗区社区: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30 16:49 阅读量:8199 字号:

  5月30日,临潼区骊山街道疗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内获得“四有优秀军官”和“四有优秀文职人员”的八名军人的家属及军官代表举行了立功送喜报仪式,并对其在部队上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这是鼓励,更是鞭策,唯有更加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才对得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优秀军官代表张思思上台领奖时说,之后将继续发挥“四有”军官的带头作用,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送喜报仪式不仅让军人及其家庭感到光荣,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强化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疗区社区党委书记王方介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用心服务,认真做好辖区内退伍军人、军属的服务和褒奖工作,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办理。同时,把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充满“仪式感”的送喜报方式,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扎根军营为国家建功立业。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