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对标蓄能·创新超越”鄠邑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6 14:37 阅读量:8199 字号:

  5月25日,鄠邑区“对标蓄能·创新超越”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李化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鱼成龙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任涛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选派29名市管、区管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前往上海复旦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培训形式以现场教学为主,结合专题辅导,内容涵盖深化改革、城市建设、园区开发、乡村振兴、社区治理、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参训领导干部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的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升工作的本领,在“诗画鄠邑、品质新区”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

  区委书记李化要求,要瞄准全国一流,精准对标、赋能蓄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掌握方法、锤炼实干作风。要主动学习上海敢于接受新事物、实现新发展的创新思维,借鉴吸收上海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文化旅游、政务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在观念方法上“破例”、在重点领域上“破关”,找出破解鄠邑发展瓶颈、推动转型升级的“金钥匙”,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去年以来,鄠邑区创新实施“干部提质赋能工程”,坚持走出去,到先进地区学经验、学方法、找思路,让干部开阔眼界、解放思想。同时,建立“精准识别、顶岗挂帅、请战揭榜、一线使用”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先后选派20名年轻干部赴新城区交流锻炼,2批次73名业务骨干到市级对口单位跟岗学习,都取得了显著效果,为鄠邑区奋力实现高质量追赶超越提供了人才保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