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为梦而搏”阎良区西飞四小2023年球类比赛火热进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6 11:37 阅读量:8199 字号:

  新优质,新样态。为进一步让“双减”“五项管理”落地生根,阎良区西飞四小按照“教会、勤练、常赛”的育人路径,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初夏的操场一片沸腾。近日,一年一度“希望杯”足球、“活力杯”篮球、“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在师生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足下生风,“足”够精彩。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进校园示范校,该校一直重视足球运动,每年都会举行班级对抗系列赛。绿茵场上,足球小将们配合默契,各施绝技,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精彩连连。场下的老师、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迎“篮”而上,燃烧激情。作为全国青少年篮球进校园示范校,该校始终坚持篮球课、篮球社团、篮球赛事同步开展。当哨声响起,一场激烈、振奋人心的篮球赛开战了!起跳、抢球、传球、转身运球、跳投……双方小队员们互不示弱,尽展篮球课所学技巧,彰显出浓浓的团队协作、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

  心随“乒”动,爱拼会赢。小小乒乓球,指尖显魅力。乒乓小将们个个摩拳擦掌,在乒乓球赛场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技术在选手的手中施展。你推我挡,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奋力的扑救,心随乒动,爱拼会赢,孩子们的热血在这里沸腾!

  “精彩的足球、篮球、乒乓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让爱运动、会运动、常运动的终身体育理念深入学子心间,为学子们成长赋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迎接美好未来。”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