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乡村篮球联赛蒋村赛区精彩开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26 13:09 阅读量:8199 字号:

  “好球,快传!”4月25日,鄠邑区乡村篮球联赛在蒋村街道王坊村精彩开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管永华、区文旅局党委副书记刘琨刚、蒋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逢超及相关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由蒋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王坊村委会、蒋村派出所、蒋村卫生院、蒋村辖区中小学共同协办,蒋村街道辖区10个行政村组队参赛,赛事将持续至4月28日。

  为激发运动员斗志,烘托现场氛围,比赛开始前,王坊村锣鼓队、广场舞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热场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围观。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昂扬的斗志,为现场观众贡献出了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画面,全面展现出了新时期蒋村人民的时代风采。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大家参赛热情都很高,既锻炼了身体还能把人聚到一起,你看,这场上场下、大人小娃都开心,这活动以后还要多办。”参赛队员说道。

  “我们希望通过通过举办篮球赛,丰富群众的日常生活,搭建街道村组的运动交流平台,焕发体育运动活力,提高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蒋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逢超说道。

  本次比赛是蒋村街道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促进全民健康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丰富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街道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建立和谐街道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助推鄠邑区体育运动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