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旱地冰壶进校园 追光逐梦向未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26 08:33 阅读量:8199 字号:

  冰壶运动是一项具有现代体育精神和高度技巧的团队竞技项目,被誉之为“冰上斯诺克”“冰上国际象棋”“冰上芭蕾”。西安经开第十一小学大胆尝试,将“旱地冰壶”运动引进校园,让学生在冰壶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旱地冰壶这一运动,经开十一小邀请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冰壶专业委员会主任刘育超老师为学生培训普及相关知识。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旱地冰壶的规则,熟悉场地和练习投壶技巧,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方法,跃跃欲试。练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火热。小运动员们瞄准赛道圆心的位置,全身心投入比赛,完美的投壶,漂亮的击打;大家斗智、斗力、斗技术,完全沉浸在旱地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兴奋中。

  经开十一小把加强体育运动作为落实“双减”政策的突破口,以“五育融合”理念为抓手,建立丰富多彩的美育、文体、劳动、阅读兴趣小组,科学设置丰富的社团活动,保证课后服务的多样性,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引导学生个性全面发展,让“双减”政策在校园的土地上铿锵有力、落地有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