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县2023年一季度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1 15:38 阅读量: 字号:

  东风醉人万物苏,春光催人奋进时。3月31日上午,周至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在周至县108国道渭河至环山路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47亿元,起于渭河桥北,终于关中环线,全长14.7公里,包含新建苗圃展示区、道路沿线绿化提升、重要节点打造、道路交通组织优化、城区段建筑外立面改造以及渭河、沙河大桥照明工程等六大板块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推动周至文旅深度融合,增强城市迎宾功能,构建多层次城市绿色体系和生态格局,全力建设有生态、有产业、有生活的“金周至”。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2个,聚焦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总投资60亿元。此次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全面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力推进“奋战一三五、振兴金周至”战略目标、奋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周至实践的具体行动。截至目前,周至县一季度累计开复工项目达86个,开复工率达到62%,总投资达445亿元。

  接下来,周至县将动员全县上下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提振“守正创新、勇毅笃行、有情有义、开放包容”的精气神,激昂时不待我的激情、只争朝夕的热情、百炼成钢的韧劲、追风赶月的速度、担当务实的作风,狠抓项目推进,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掀起重点项目建设大干快上、逐浪登高的火热氛围,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年红”注入强劲动力。

  周至县108国道(渭河至环山路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效果图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