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庭院里的“板凳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1 10:37 阅读量: 字号:

  “我年纪大了,不太会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操作,高龄补贴复审一直都没有在手机上认证,咱社区能不能统一为我们老年人办理高龄补贴复审认证?”

  3月29日,在临潼区骊山街道疗区社区召开的“庭院板凳会”上,社区居民畅所欲言,向社区工作者讲述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

  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社区工作者以拉家常的方式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随后将逐项解决。“庭院板凳会”上,社区工作者还向独居老人、留守老人发放爱心服务卡,以便老人有紧急需求的时候可以根据卡上的联系方式及时联系社区获得帮助。

  “庭院板凳会”结束后,疗区社区的红马甲“志愿者”上门看望行动不便的老人,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并当场为老人们办理高龄补贴复审认证,让暖心服务“进门入户”。

  “通过开展‘庭院板凳会’,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我们也能现场了解居民需求。”临潼区骊山街道疗区社区党委书记王方说,疗区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深入社区居民,倾听居民呼声,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罗文艳)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