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阿姑泉牡丹苑 春有约 花不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1 10:25 阅读量: 字号:

  

  又是一年赏花季,位于秦岭脚下阿姑泉牡丹苑里的郁金香、玉兰、樱花、牡丹等花卉陆陆续续迎来了花开期。4月1日阿姑泉牡丹苑将开启一年一度的赏花节,在风景秀丽、两水环绕的古泉山与繁花相伴是这个春天浪漫的天花板。

  现在,园内30多种珍稀郁金香已经进入盛花期,色彩斑斓,相映成辉,汇聚成一片美丽的花海,蔚为壮观;玉兰与樱花沿着山势绽放,花香四溢,沁人心脾,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除此之外,景区内的部分牡丹也零零散散地展开了花苞,预计四月中旬将全面开放。(赵静  张亦桐)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