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桃花园里的“课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10:36 阅读量: 字号:

  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推进五育并举,提升学生的综合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27日,临潼区零口街道孟塬小学联合零口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植此桃李嬉阅春天”为主题的2023年桃花节学生综合实践活动。

  在零口街道孟塬村的桃园里,学生们身着盛装,以精彩的锣鼓表演拉开了2023年桃花节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序幕。随后,舞蹈、合唱、绘本剧、诵读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实践活动中,孩子们挽起袖子,揉着面团,学着大人的样子做起了“寿桃”面点。看着出锅后形态各异的“寿桃”,孩子们也都乐开了花。

  据孟塬小学校长王海艳介绍,该校将以此次桃花节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为契机,探索“桃·礼”之校本课程,引导学生认识社会、增长见识、感受人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乔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