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强化重点群体就业帮扶 积极推进“家门口”就业——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家门口就业”服务进社区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9 10:36 阅读量: 字号:

  3月24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家门口就业”服务进社区专场招聘活动,走进新合街道占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旨在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解决园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问题,促进劳动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仔细浏览企业招聘简章,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信息,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积极热情介绍企业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并做好求职登记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部、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会工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妇联、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中国移动、西安华晟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西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同创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等区内16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涉及餐饮、酒店、贸易物流、直播电商、家政服务等行业。

  “来招聘的企业都在咱们国际港务区,离家近、交通方便,我和3家公司都已经约好了面试时间,准备筛选一个最适合我的。”来自新合街道占家村的王女士说。

  “就业服务中心今年已组织开展了3场线下招聘会,来求职的群众越来越多。”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周锐涛表示,为更好满足群众就业需求,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入村招聘会、大学生招聘会、视频招聘会、零工市场招聘会等多形式的招聘会,并免费为辖区群众开设叉车、电工、焊工、养老护理员、月嫂、电子商务师、健康管理师、创业、整理收纳等多种技能培训班,组织群众开展入企参观、已入职员工宣讲、大学生园区行、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就业服务活动。

  据统计,当日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求职者1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余人。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联合多方资源,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人,为群众选择合适的岗位。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