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经开区帮扶助力宣传紫阳富硒春茶文化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7 16:26 阅读量: 字号:

  为助力对口帮扶地紫阳县乡村振兴工作,近日,西安经开区多部门联动,拓展各项帮扶协作机制,助力紫阳富硒春茶开园季系列活动顺利召开。

  在紫阳富硒春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开展前期,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城管局、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积极联系熙地港、大融城、天地时代广场、北客站广场等单位,自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广告LED大屏上循环滚动播放“紫阳县富硒茶文化节”开园公益宣传纪录片及海报,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近年来,紫阳县着力促进富硒茶产业提档升级,助力全县乡村振兴。紫阳县年茶叶产量突破1万吨,发展茶厂423家,相继开发出绿茶、白茶、红茶、黑茶、调味茶等40余种产品,行销全国。此次紫阳富硒春茶开园季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出紫阳茶产业发展的喜人成就,吸引了广大茶农和游客积极参与。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