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企业快讯|陕汽230辆车成功交付 助力西安绿色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7 16:22 阅读量: 字号:

  3月22日,经开区产业一线又传喜讯。陕汽重卡230辆德龙L5000速运载货车批量交车仪式在西安·中集“三好发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交付的德龙L5000 290马力的载货车,是依据跨越速运集团实际运输需求精准定制化AMT产品,做到行业TCO更优,全面提升车辆运营效率。

  同时,陕汽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绿色工厂名单,这是陕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双碳战略的重要体现。

  为全面实现工业领域双碳目标,工信部“十四五”期间持续完善绿色制造支撑体系,围绕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推进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工业园区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建设,遴选发布绿色制造名单,并对绿色制造名单实施动态化管理。

  陕汽始终依托绿色工厂动态调整机制,探索构建产品生态设计、绿色供应链、低碳生产工艺、汽车回收拆解等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低碳发展模式。

  保持着高速增长,今年1月份国内民品订单环比增长超70%,增长率位居行业第一,销量突破4000辆,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环比增长1个百分点;2月份订单超8000辆,环比增长75%以上;1-3月份订单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134.4%,销量突破1.2万辆,陕汽份额持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始终位列行业前三。

  下一步,陕汽集团将继续以国家“双碳”战略为指引,深化产品结构调整,推动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同时,不断强化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深化产品品质提升,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