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企业快讯|众森实验室通过新型光伏组件能力验证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3 16:34 阅读量: 字号:

  近日,众森实验室接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通知,在2022年11月参加的“新型晶体硅光伏组件关键光电参数检测能力验证计划”项目(NIM2022GXPT01)中,众森实验室检测的3块光伏组件测试结果符合能力验证“满意”结论,并颁发了能力验证合格实验室证书。

  该项目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先进测量工程中心(计量检测与校准中心)组织实施,共有56家国内实验室参与,其中仅有6家实验室的最大功率测量不确定度在2%以内,众森实验室以1.7%的最大功率测量不确定度获得能力验证“满意”结果,再次证明了众森实验室具有领先的检测能力。

  据了解,不确定度的含义是指由于测量误差的存在,对被测量值的不能肯定的程度。反过来,也表明该结果的可信赖程度。它是测量结果质量的指标。不确定度越小,质量越高,水平越高,其使用价值越高;不确定度越大,测量结果的质量越低,水平越低,其使用价值也越低。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