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汽车充电遇难题 新城区咸宁社区一呼百应解民忧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2:27 阅读量: 字号:

  3月16日,记者获悉,近日,新城区咸宁社区为群众解决了汽车充电难题,获得群众点赞。
前不久,咸宁社区机勘家属院居民通过市民热线12345反馈自己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但是小区内未安装充电桩,充电问题一直未能解决,社区书记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机勘物业经理及机勘院产权单位对接人就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第一时间带领机勘物业经理及产权单位负责人参观了辖区中铁十七局新能源共享充电桩,希望机勘物业及单位能借鉴十七局物业的经验做法,尽快解决问题。

  经了解,问题关键在机勘单位出于安全方面的顾虑一直未能给物业批复同意安装新能源共享充电桩的复函,了解情况后,咸宁社区再次联系机勘单位,希望机勘单位领导考虑到居民的实际困难,尽快给予回复办理,并强调电动汽车绿色出行应该倡导支持,不能随意设置障碍,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机勘单位领导同意委托物业尽快组织安装汽车充电桩。在3月10日充电桩已经顺利完成安装,并开始正常使用。
下一步,咸宁社区将持续推进“红管家”物业服务治理品牌建设,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切实解决居民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居民需求,努力提升居民安全感、归属感。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南江远 图/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