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公安郝世玲警务室“暖心警务会客厅”启用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2:26 阅读量: 字号:

  3月15日上午,公安莲湖分局在民航社区举行郝世玲警务室“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仪式,全力打通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米”。

  公安莲湖分局郝世玲警务室“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

  15日上午,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莲湖区西关街道民航社区郝世玲警务室“暖心警务会客厅”正式启用,会客厅将依托智慧社区安防平台及公安“家门口”警务业务办理平台,打造“以民意为导向”的智慧安防社区服务体系,设置六个功能区域,实现“咨询、宣传、调解、谏言、服务、便民”一体化,让辖区群众享受居住证办理、户籍业务办理、身份证补办更换、反诈知识宣传、紧急救助、矛盾纠纷调解、接收群众意见建议等多项便捷服务功能。

  得知会客厅里可以办理户籍业务,居民刘先生一早就赶来体验。随后,在民警的指导下,刘先生在自助智能终端查询机上顺利办理完业务,“真是太便捷、太方便了,不到一分钟我就拿到了打印好的户籍证明。”刘先生说。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雷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