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网上销售“以次充好”的鱼丸 3男子被未央警方抓获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3-17 12:17 阅读量: 字号:

  为牟取暴利,3名嫌疑人购买劣质散装鱼丸,冒充品牌鱼丸出售。 3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通报称,“以次充好”的窝点已被捣毁,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图为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未央警方供图

  16日,办案民警介绍,今年3月10日,某鱼丸品牌负责人来到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假冒其注册商标,在网购平台上销售鱼丸。为了尽快查清“野路子”的来龙去脉,未央宫派出所联合公安未央分局治安大队根据线索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多方走访摸排,一家冷库引起了未央警方的注意,民警迅速对其检查。果不其然,在仓库内发现大量劣质散装鱼丸和数千张未使用的品牌商标,经相关部门现场鉴定,该商标和鱼丸均为假冒产品,民警遂将冷库的负责人张某、李某、任某传唤至派出所。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任某对其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和任某发现某品牌鱼丸在餐桌上深受消费者青睐,便心生歪念,想从中获利。于是,三人从市场上低价买入大量劣质散装鱼丸,分批装入单独包装后,将事先伪造的某品牌商标贴在外包装上,以此冒充正规厂家的鱼丸,并以每袋10至20元不等的价格,通过网购平台已向外售出3万袋,非法获利20余万元。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任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未央警方提示: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请到正规的市场、商店及经过认证的网购平台商铺购买合格食品,在选购时擦亮眼睛,认准品牌商标、防伪标志及食品安全标志,切莫贪图便宜购买劣质的食品,若发现假冒伪劣商品时,请及时联系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拨打110报警。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涛 见习记者王卉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