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新区小学 “小鸿雁合唱团”获奖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7 11:56 阅读量: 字号:

  3月14日,“唱响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西安市鄠邑区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成绩“出炉”,鄠邑区新区小学小鸿雁合唱团凭借《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凤阳花鼓》两首展演作品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展演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展现出新区小学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昂扬成长的风采和精神,孩子们用激扬歌声唱出正能量,礼赞新时代。

  为高品质完成此次展演活动,新区小学音乐组的老师们将比赛曲目进行了精心的创意和编排,合唱团的小队员们利用紧张的课余时间练习合唱歌曲。在家长的支持下,老师们的鼓励下,小鸿雁们排除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唱响红歌、唱诵梦想,将合唱表演融入自己的情感,以自信大方的舞台表现力,穿云嘹亮的声音表达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现场所有评委的认可。

  据了解,为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鄠邑区新区小学开设合唱社团,旨在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合唱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审美素养,以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让声音起舞,让梦想翱翔,让生命开满艺术之花。(田森)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