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启动“爱在红田”打卡季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5 09:20 阅读量: 字号:

  3月14日,临潼区2023年“爱在红田”打卡季活动在《复活的军团》演出地启动。临潼区华清小学60多位师生作为首批“打卡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通关文牒”。随后,少先队员们走进演出大厅,观看了中国首部战争史诗剧的《复活的军团》。 “这部实景剧,让我们感受到大秦一统天下的雄风,也感受到军人思念亲人之苦。”少先队员郭美昀说,做为军人子女,她被剧中人物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今后会努力学习,做建设国家的合格接班人。

  据了解,临潼“红田”打卡地共包括传统文化、红色记忆、时代精神三大类14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2023年3月14日至12月31日期间,参观者可在临潼区内14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领取“红田”护照作为集章册使用。每打卡一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就可获得该基地印章,集够一定数量的印章后,可以兑换临潼知名演艺门票、五折购书卡以及华清宫景区门票及文创礼品。

  3月10日,在西安市召开的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临潼区委宣传部获授2022年度西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唯一先进单位。其中就包括创新推出“1”项“红田”爱国主义教育工程,盘活用好丰厚的爱教基地资源,通过常态开展“红田”党建、思政双课堂、研学、宣讲四大系列行动,以爱教活动为牵引,打造“爱教+”全新格局。 (罗文艳)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