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城管局走访校企持续加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27 16:30 阅读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秩序长效常态管理,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升级,经开区城管局以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工作目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学校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经营难点和相关需求,并结合城管局职能,就垃圾分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竭诚为服务企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繁荣地方经济做好基础性服务。

  同时,执法人员持续加强对沿街商户的宣传引导和动态摸排登记,帮助商户认清“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划出管理红线,提出常态化规范要求,推进商户自治、全民共治、社会监督,坚决实现“共管在街头、共建到门前”,携手助推优质城市环境。坚持“宣传教育助成效、巡查检查不松懈、高压整治严监管”的工作方法,加强对沿街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挂、违规宣传等整治力度,积极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实现问题“不留死角、摸排见底、快速处置”,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经营环境。

  此外,执法人员采用设点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区内行驶的渣土车或疑似拉运渣土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对不按路线行驶、未覆盖、未全覆盖运输及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并要求落实整改到位。同时对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加强建筑渣土运输和基建垃圾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督促车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渣土车管理规定。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