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区县首家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临潼区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11 11:52 阅读量:8124 字号:

  2月10日,临潼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也是西安市首家区县级延安精神研究会。

  临潼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作为党建类学术性研究团体,将积极举办关于延安精神的研讨会、交流会等,组织开展延安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网络”七进宣讲工作,并将深入挖掘临潼区红色文化与延安精神之间的内在联系,推出具有鲜明“临潼特色”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据了解,临潼区将结合“红田”爱国主义教育工程,依托辖区14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切实把延安精神研究好、宣传好、弘扬好、贯彻好,奏响“临潼声音”,让延安精神与临潼红色文化共同凝聚成为临潼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彰显“临潼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责任担当,锚定“六个打造”奋斗目标,深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打造“临潼样板”,谱写临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