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阔步新征程丨总部战略升级 产品服务更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9 20:53 阅读量:8124 字号:

  2023年1月29日,陕西亮童宝视光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庆典暨揭幕仪式在新办公室所在地——西安市莲湖区静安广场1409室圆满举行,陕西眼视光及眼镜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苏总、陕西顺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总、亮云蓝咸阳运营中心加盟商景总、亮云蓝宝鸡市运营中心加盟商刘总等公司合作伙伴、客户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员工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亮云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次搬迁是亮云蓝发展的里程碑,更是亮云蓝腾飞的崭新起点!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乔迁庆典暨揭幕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后,亮云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锋国先生进行了庆典仪式的揭幕致辞,张总寄语:困难的三年,没有压垮我们的团队,经过亮云蓝人的不懈努力,截止到2022年,公司共在全国布局省级运营中心1家,市级运营中心15家,特别是2022年下半年以后,公司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今天的乔迁,是公司从理念到实践的又一次自我挑战,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凭借实力,带来理念的更新和业务实实在在的全面提升。他表示亮云蓝的成功同时也离不开各部门的拼搏努力;未来,希望亮云蓝所有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力同心,共创辉煌!

  紧接着特邀嘉宾陕西顺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总、亮云蓝总经理董总、咸阳运营中心加盟商景总、宝鸡市运营中心加盟商刘总、员工代表王冰辉老师进行致辞,诚挚感谢嘉宾的到来,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感恩大家同心同德、风雨兼程,并表达了对公司美好前景的期许。

  内蒙古巴市临河区加盟商代表邹总发言分享道:他是做家具生意的,孩子是亮云蓝控度镜的受益者,因而加盟亮云蓝,学习并运用亮云蓝的运营管理模式,店做的风生水起,原本经营艰难的家具生意也因亮云蓝系统的运用而受益,业绩持续增长!很庆幸遇到了亮云蓝,遇到这么负责、优秀的团队,是亮云蓝带给了自己事业上的腾飞和心灵上的升华!

  张锋国董事长、董鑫总经理携陕西顺安医院俞勇武总经理、亮云蓝联合创始人张煜甜女士进行了揭牌剪彩仪式,与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共启腾飞之门,共祝亮云蓝基业长青、大展宏图!此次战略升级和乔迁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亮云蓝品牌正式开启新的征程!

  随后,项目总监安萍老师带领大家走进亮云蓝,对品牌做了详细的讲解,嘉宾们纷纷互动交流,对亮云蓝表示肯定与赞许;技术总监何鹏乐老师对核心产品原理做了详细的介绍。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徐徐落下帷幕,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个值得铭记的辉煌时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亮云蓝将很快迎来下一个事业高峰。

  亮云蓝的迅猛发展和高速裂变已经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近视防控领域最具潜力的品牌之一。仪式结束后,陕西电视台记者对亮云蓝总经理董鑫先生做了专人采访,董总表示,亮云蓝的成功是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标准的要求,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创优争先,加快成长壮大的步伐,切实担负起“让孩子的眼睛永远蓝天白云”的企业使命。

  亮云蓝公司乔迁新址,将以崭新的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再度启航!新办公室宽敞明亮,办公设备齐全,相信在这样的办公环境下,亮云蓝人将更加努力,促进公司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感恩过去同奋斗,展望未来谱新篇。2023年,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亮云蓝更将继续奋力前行,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共进,乘风破浪!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