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经开第三小学在两项省级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9 16:32 阅读量:8124 字号:

  近日,在“陕西省好课堂系列活动”作业设计大赛和陕西省第十六届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推选交流活动中,西安经开第三小学再创佳绩,斩获了多项荣誉。

  在“陕西省好课堂系列活动”作业设计大赛中,王甜、张莹莹、姚雪洁老师获得“陕西省好课堂系列活动”作业设计大赛一等奖,西安经开第三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在陕西省第十六届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推选交流活动中,陈妮娜、杜丹等10名教师获一等奖,陈方、程亚楠等24名教师获二等奖,卜佳静、韩荣荣等42名教师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每一项荣誉、每一张证书的背后,都是学校教研团队扎根课堂、深耕教研的结果,也记录和印证了教师成长的足迹和在专业上不断追求卓越的向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经开第三小学将一如既往为老师们搭建平台,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素养。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