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建玲:持续创新社区治理模式 大家携手把社区建成“共同的家、自己的家、热爱的家”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4:59 阅读量:8124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月18日一大早,室外寒风阵阵,在各种新年饰品的装扮下,莲湖区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走进后让人备感温馨。周建玲从街道办开完会,刚走进社区来不及放下公文包,就开始和大家聊起了工作:“快过年了,大家都辛苦一下,按照分工及时做好慰问咱们辖区老人的工作,一会儿劳动小区北区慰问老党员李琦。”

  11:00,在安排完社区的相关工作后,临近下班,周建玲仍不愿休息,“加班”驾车赶到劳动小区北区慰问老党员。刚走到老党员李琦所在的楼房单元门口,在家门口贴对联的老党员李琦看到后,立即迎上来热情地打起了招呼:“周书记,快进家里坐坐。”看到社区送去的慰问金后,老人说:“非常感谢社区多年来的挂念,虽然退休了,我还会继续发挥余热,办好板报,让小区的年味越来越浓。”在简短的慰问中,除对老人健康的关怀外,周建玲还认真听取这名老党员对社区治理的建议和意见。

  “2013年,担任劳动一坊社区书记、主任后,我最深的感受是,发展社区文化教育的路子走对了,如今让整个社区老年人和孩子的学习热情高涨,尤其是社区老年大学,从最初的9名学生,到现在60岁以上的老年学生超过1000名。对整个社区来说,变化的不仅仅是居民们学习的热情和氛围,还有整个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和越来越美的生活环境和幸福生活。”周建玲说,“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和辖区的党员、群众并肩奋斗、同心抗疫,2023年,我们将继续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用贴心的服务,凝聚更多党员和群众的力量,把我们的社区建设成‘共同的家、自己的家、热爱的家’”。

  文/图/视频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