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经开区新春送关怀 情暖“五老”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9 11:56 阅读量:8124 字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辞旧迎新,春节来临之际,经开区关工委开展“大手拉小手、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为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五老”专家们送上慰问品及春节祝福。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妇工委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慰问活动中,经开区关工委工作人员与“五老”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向“五老”汇报了近年来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虚心听取了“五老”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经开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五老”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共同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老”们纷纷表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青少年是他们的责任,将继续发挥余热,持续提升关爱青少年的服务效力,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新途径,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经开区关工委组建了经开区“五老”专家库,将区内政治素质高、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的老同志纳入经开区“五老”专家库内。2022年,“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工作人员表示,新的一年里,经开区关工委将持续发挥好“五老”团队优势,不断提升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