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曲江依云社区开展“喜迎新春 畅写佳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8 13:02 阅读量:8124 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了庆祝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佳节气氛。借此新春之际,曲江新区曲江依云社区在1月17日上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新春,畅写佳联”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曲江社区管理一部、登殿路社区、春临五路社区、辖区各物业单位各小区居民的参加,增进了各兄弟单位的情谊,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早上9: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首先进入签到区签到,领取新春游戏闯关卡。

  居民朋友在新年许愿树旁许愿、合影留念

  曲江依云社区邀请民俗博物馆书法老师、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现场写春联。

  工作人员把书写好的对联挂在墙上

  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书写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居民们的美好祝福。

  游园会活动分为“巧手夹弹珠”“趣味投壶” “套圈圈”“抢椅子”四个环节

  历时4个多小时的活动,整个现场都弥漫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息,人们都沉浸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喜悦氛围中。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也唱响了社区多彩新春、多姿生活的绚丽新篇章。

  活动下午,由依云社区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党员代表来到辖区特殊人群居民家里,为居民送去了关怀与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暖心、幸福和开心的春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精湛的书法艺术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增加了年味,让群众享受文艺气氛,欢欢乐乐过大年。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