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表彰优秀社区志愿者 组织居民巧手剪纸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8 12:32 阅读量:8124 字号:

  1月17日下午,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供电局社区联合西安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表彰社区优秀志愿者,开展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为2022年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送上慰问礼品,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志愿精神,携手共进让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随后,社区邀请非遗剪纸传承人窦淑花为居民们介绍了剪纸艺术、剪纸的来历以及一些剪纸技巧。大家掌握了剪纸的基本方法后,跃跃欲试。一把剪刀、一张红纸,或剪或裁,或贴或折,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的剪纸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居民传递新春祝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拉近社区与居民的关系,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创造良好条件。

  文/图/视频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雷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