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骗养老金、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两名在逃人员被碑林警方抓获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7 15:58 阅读量:8124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骗走老人6万元养老保险金潜逃、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主动出击,挖掘各类犯罪线索,紧盯在逃人员不放松,成功连抓两名在逃人员。

  2021年10月李某以办理贷款为诱饵,骗走老人6万元养老保险金,随后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李某辗转多地逃避抓捕。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23年1月4日,太白路派出所刑侦民警获得李某的藏匿地点后,精心部署抓捕方案,最终在雁塔区翠华路某小区内,将涉嫌诈骗的李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3年1月10日,太白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在办理案件中发现一外省逃犯陈某的踪迹,民警根据线索顺藤摸瓜,获悉嫌疑人陈某将在西安“现身”,为确保嫌疑人抓捕到案,办案民警经过连续7小时的蹲点守候,终于在10日19:00,成功将逃犯陈某成功抓捕归案。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对其2022年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雷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