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利用“赶集日”进行巡逻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7 10:52 阅读量:8124 字号: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赶集日社会面治安管控,防范和遏制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组织开展“赶集日”巡逻防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防盗等宣传活动。

  武屯派出所积极组织辖区群防群治成员参与此次巡逻和宣传活动,民警在集市内及集市周边采用步巡的方式对集市内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巡逻,同时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并对销售中药、食品等摊位进行了重点细致的检查。

  在巡逻过程中,民警提醒群众和摊贩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丢失,同时向辖区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册、防范养老诈骗宣传页,交警中队在巡逻的同时疏导路面交通,整治违停现象,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赶集不乘坐超员车辆,并如需停车可停至停车场内。

  民警表示,通过此次巡逻宣传活动,提高管控率、见警率,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