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7 10:51 阅读量:8124 字号:

  春节将至,安全第一。为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1月15日,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社区民警对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人防技防物防等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进行检查。在宾馆酒店,查看了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监控录像,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要求,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各场所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加强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社区民警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反恐、消防及反诈宣传,现场指导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及保卫器械,要求各单位加强相关人员的业务技能、安全知识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并督促经营者树立好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健康关、进货关、贮存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交警中队民、辅警对辖区道路隐患进行了排查上报,把警力资源摆上里面,对武屯街道加大了执法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查处乱停乱放和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并且交警中队民、辅警还结合近期交通流量和事故特点,加大了风险预警提示力度,加强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了村民特别是返乡人员、务农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武屯派出所通过节前检查,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强化了各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促进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辖区安全稳定筑牢坚实基础,为春节期间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