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迎春送福 情暖社区——未央区草滩街道开展迎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6 17:03 阅读量:8124 字号: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迎接传统节日的习俗,也为来年讨个好彩头。1月15日,未央区草滩街道在白桦林溪社区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居民参与,书法爱好者也纷纷拿起毛笔,共同写下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图为书法家挥毫泼墨,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新年的美好企盼和祝福)

  “高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西安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将寓意美好的字句化成真挚的祝福送给现场群众,“书法家们现场手写的春联,比工厂印刷的春联有年味、有情怀。”拿着春联,社区居民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有。

  同时,草滩街道白桦林溪社区还开展“尊崇军人·敬重英雄”、“春节慰问暖人心·关爱老人显真情”等春节系列活动。

  1月13日上午,社区第一书记带领两委干部到因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负伤,被党和国家授予一等功的退役军人刘鹏家中,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英雄楷模以他的家国情怀感召和影响身边的人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社区建设发光发热。

  当天中午,社区工作人员还带着精心准备好的“爱心防疫包”上门走访、关爱高龄老人,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起居饮食,并将草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免费体检爱心卡,抗原试剂、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老人手中,同时向老人及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文/朱哲图/未央区草滩街道提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